close

零食推薦 【一之鄉】燦愛禮盒(一之鄉-蜂蜜蛋糕-花束禮盒-比得兔)



好吃好喝

【一之鄉】燦愛禮盒(一之鄉-蜂蜜蛋糕-花束禮盒-比得兔)





【一之鄉】燦愛禮盒(一之鄉-蜂蜜蛋糕-花束禮盒-比得兔)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休假不用上班的時光

實在是太幸福啦

通常這個時刻

最適合吃零食、泡飲料

追韓劇啊

宅在家

當米蟲

多爽啊哈哈哈哈哈



我本身也滿愛吃零食的啦

【一之鄉】燦愛禮盒(一之鄉-蜂蜜蛋糕-花束禮盒-比得兔)

這是我近期的最愛

追劇最適合零嘴

【一之鄉】燦愛禮盒(一之鄉-蜂蜜蛋糕-花束禮盒-比得兔)

我已經吃掉好幾包了

推薦給各位宅宅們





【一之鄉】燦愛禮盒(一之鄉-蜂蜜蛋糕-花束禮盒-比得兔)



本週熱銷商品:





【聖保羅烘焙花園】起士Q餅 5入禮盒(2盒-組)







【一之鄉】LINE FRIENDS立體卡片蜂蜜蛋糕禮盒(伴手禮-蜂蜜蛋糕-面紙盒)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5650448


  • 將花朵停留在最美的時刻
  • 不凋花+美味法式小西點
  • 來場浪漫的午茶時光




商品訊息描述: 【比得兔禮盒】燦愛禮盒經典比得兔系列,搭配高雅花束不凋花又稱為永生花,在花朵最新鮮美麗的時刻採集乾燥以保鮮液取代水分讓花朵的柔軟及彈性搭配法式經典瑪德蓮,鮮榨檸檬與萊姆酒交織而成的美味【不凋花束】選用粉紫色的玫瑰搭配繡球花加上兔尾巴草點綴,典雅高貴有氣質繡球花是嚴冬開花的植物,寒冬乍見粉嫩花,似乎也是告訴人們春天腳步近了,因此繡球花的花語【希望】粉紫色的玫瑰花搭配著繡球花,帶著則代表著希望、永恆、珍貴的愛備註不凋花為天然花卉,不同批色澤均不相同。屬自然現象。【比得兔私藏秘境】鄰家尤物潔瑪經典的比得兔系列粉色精緻鐵盒內含經典法式小西點瑪德蓮蛋糕鮮榨檸檬與萊姆酒的奇妙相遇使用高級法國奶油製作而成奶香四溢又帶有清新的自然果香獨特貝造型咬一口讓您有置身夏日海邊的度假風情!蜂蜜軟糖一之鄉的獨家商品,蜂蜜的人氣創意軟糖,不添加色素,閃亮糖粒包裹著淡淡蜂蜜的清甜,在舌尖滾動著,享受口感真實滋味。禮盒內容物:比得兔粉紅鐵盒瑪德蓮蜂蜜糖紫弧盒不凋花束保存方式:脫氧包裝/未開封可常溫保存,開封後請冷藏並儘快食用完畢保存期限:天葷食

商品訊息簡述:











蛋糕口味
  • 蜂蜜
口味
  • 綜合
蛋糕人份
  • 約5人以上份
蛋糕造型
  • 長條蛋糕
  • 海綿




















什麼樣的水晶最合適送老年人?【一之鄉】燦愛禮盒(一之鄉-蜂蜜蛋糕-花束禮盒-比得兔)





arrow
arrow

    lloydv760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