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
nba

根據最新消息,夏洛特黃蜂將與布魯克林籃網達成交易協議,黃蜂將送出哈沃德(dwight howard),換來莫茲戈夫(timofey mozgov)、兩個未來二輪選秀權和部分現金。

哈沃德是在2016年夏天和老鷹簽下三年7050萬美元的合約,不過他在2017年6月被老鷹交易到黃蜂,目前他還剩下一年2380萬美元的合約。

哈沃德在黃蜂期間總共出賽81場,是2009-10年以來出勤率最高的一季,繳出平均16.6分12.5籃板1.6阻攻的成績,拿下53次雙十,更在面對籃網的比賽中達成「30分30籃板」的難得紀錄。

籃網此次交易除了獲得一位正牌中鋒外,明年哈沃德合約走完,籃網預計可以清出約17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

莫茲戈夫是在2016年和湖人簽下四年6400萬美元的合約,然後湖人在去年就把他搭配羅素(d'angelo russell)一起送到籃網,不過莫茲戈夫在籃網也沒有太多表現機會,只出賽31場,平均上場11.6分鐘,得到4.2分3.2籃板,對比千萬年薪也格外諷刺。

值得一提的是,哈沃德在火箭時期曾和林書豪搭檔過,如今兩人又將再度重逢。兩人會激盪出何種火花也格外引人注目。



來自: https://udn.com/news/story/7002/3209617?from=udn-catebreaknews_ch2

arrow
arrow